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7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新车,多以新增和年度改款车型为主。其中阿斯顿·马丁推出了2024款DBX车型,新车增添了多种颜色,带来更具个性化的定制风格;飞凡汽车推出了2023款飞凡R7,新车支持整车购买和车电分离两种购买方式,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埃安 AION S Plus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日

  2月1日,我们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旗下AION S Plu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4.98万元。新车将成为全新的入门级车型,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封闭式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精致感十足。侧面造型非常流畅,呈现出俯冲姿态,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配合下方的灯带,既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又能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变化不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9平方米全景天幕等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和峰值扭矩350牛·米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8.8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