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3.0T插混系统 全新BMW X5将于2月7日首发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2-06 09:13编辑:王厅

  日前,选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BMW将于2月7日发布全新BMW X5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区别较大。尤其在外观造型进行改动之外,内部双联屏采用曲面设计以及最新拨杆式电子换档。此外,为了迎合当下新能源市场,新车配备了3.0T插混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80千瓦左右。

  外观方面,全新BMW X5主要针对造型细节进行改动。全新X5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与宝马X6同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前后灯组采用全新的内部光源构造,大灯点亮后有着更高的辨识度。此外,前后下包围的造型设计也得到了改进,两侧进气口改为了竖向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BMW X5内饰变化并不大。但值得关注的是,全新X5采用悬浮式曲面液晶双联屏以及iDrive 8车机系统,档杆换成拨杆式电子换档。

  动力方面,新车还是搭配2.0T和3.0T的发动机。此外,现款的宝马X5 xDrive45e插混车型将升级为新X5 xDrive50e混插车型,搭载3.0T插混动力系统,综合功率480千瓦左右,扭矩6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左右;宝马X5 xDrive M50i顶配车型将采用X7 M60i的搭配,48V轻混的S68发动机,升级为全新的宝马X5 xDrive M60i。

  写到最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全新宝马X5无论是从外观、内饰,亦或是动力层面,都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尤其是在新能源时代浪潮推动下,宝马仍未放弃对当下燃油系列车型进行更新。需要注意的是,针对动力系统的升级,从燃油经济性与性能体验上,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众的体验,也势必会成为其同级竞技中的杀手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