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最新曝光 三角形后视镜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05 09:1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2019年11月,特斯拉发布了该公司第一辆电动皮卡,名为Cybertruck,这款极具未来科幻风格的纯电动皮卡引来了大量的关注,截止去年底共收到了150万份订单。

  只是该车量产交付时间一再延期,原定于今年中期可交到用户手中,但在当地时间1月25日的Q4财报会上,马斯克确认Cybertruck将于今年夏季某个时间开始生产,而全面量产时间将延后至2024年。

  近日,有海外网友拍到了这台车量产版的最新照片,相较于此前版本,又有所更新,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了全新三角造型的外后视镜,跟整车更加搭配。

  有意思的是,马斯克也注意到了这事,在转发中还表示,虽然Cybertruck还在进行更多小的优化,但是现在的版本已经很接近最终量产了,同时他透露称这个后视镜车主可以自行拆掉。

  根据之前信息可知,量产版基本上保持了2019年亮相车型的风格,在细节方面有不小的变化,从网络上曝光的实车图来看,该车新增了大尺寸的雨刷,轮圈的样式也回归传统车型,依旧配备了巨大的越野胎。

  车头除了保留贯穿式的前大灯,还在保险杠处增加了隐藏式的雾灯,新样式的尾灯也看起来更宽。

  之前也有报道曝光了Cybertruck量产版的内饰谍照,相比于2019年发布的Cybertruck,量产版或将通用新款Model X上的方向盘,同时该车也加入了仪表的设计,中控屏仍然是一块方形屏幕。

  根据此前的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

  马斯克对这款车十分喜爱,他在回应网友的评论时表示“这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至于到底表现如何,那就等到2024年再做揭晓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