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别克GL8 ES陆尊能否继续保持优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别克GL8毫无疑问是国内MPV市场中的标杆级产品,多年以来,虽然历经众多竞争对手轮番挑战,但是其“领头羊”地位却从未被撼动过。随着车型迭代升级,别克GL8也逐渐形成了两个产品系列,陆上公务舱定位偏低,以性价比和实用性为卖点;而别克ES陆尊的定位则相对较高,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商务接待都颇受欢迎。诚然,作为该级别中一直以来的“王者”,别克GL8已经独孤求败多年,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实力愈发强劲,它是否能够继续保持优势,稳坐该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汽通用别克新GL8 ES陆尊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79-41.79万元。新车整体变化幅度并不大,主要是针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提供珍珠白、水星银、碧玺棕、沧海蓝以及大漠金在内,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水星银为此次的新增配色。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其必然性,别克GL8之所以能够在该细分市场中取得成功,没有点“看家本事”怎么行?对于一台MPV车型,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乘坐舒适性,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商务接待,宽敞安逸的乘坐环境肯定都更容易得到用户青睐。别克GL8 ES陆尊定位中大型MPV,内部采用7座布局,第二排豪华航空座椅更是采用了全包覆式设计。其中,椅背、腰托、腿托支持10向电动调节,结合6向可调航空头枕,能够提供丰富的坐姿选择。椅面采用双硬度发泡工艺,表层柔软底层坚韧,搭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长途乘坐舒适惬意。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双12.3英寸屏幕,双联屏配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系统界面设计清爽简约,响应速度出色,并且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虚拟化的触控按钮对座椅、空调、天窗、灯光等功能进行调节,便捷且直观。除双联屏外,联动大尺寸HUD平视系统也能够有效提升操作便利性以及行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