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4.0T V8发动机 迈凯伦750S将4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3 12:3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悉,迈凯伦将在4月推出迈凯伦750S,并替代原有的720S车型。据悉,新车将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2kW,比720S车型功率更高。

配图为迈凯伦720S

  至于新车的外观方面,消息人士称迈凯伦750S并不会像迈凯伦765那样激进,反而更贴近720S一些,但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特殊风格。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将配有悬浮式信息娱乐屏,风格与迈凯伦Artura类似。同时,用于改变悬挂以及驱动模式的按键将会位于仪表盘附近,操作起来更为顺手。

配图为迈凯伦720S

  另外,在未来4月举行的发布会上,迈凯伦750S将同时发布Coupe和敞篷版车型,其新车起售价或在34.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0.6万元)。而我们最早会在2月底看到新车相关的预告片。

  关于新车的消息,迈凯伦美洲区总裁Nicolas Brown在1月份就有了一些暗示,他称这款车将在720S基础上进行改进,而不是全新的下一代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尽管750S还没迎来亮相,但Nicolas Brown表示,其在2024年下半年之前已经售罄。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