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月11日预售 长安UNI-V/K智电iDD已到店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2-03 09:15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58汽车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近期将释放出两款搭载长安智电iDD的新车消息,即长安UNI-V 智电iDD、长安UNI-K 智电iDD将于2月11日正式开启全球预售。目前,两款搭载长安智电iDD的新车已经全面到店,消费者可以抢先体验实车细节。

  长安智电iDD是通过“智电经济”和“智电安全”两大价值体系的全面升级,以高聚能电池、高效能动力、高智能电控作为技术的硬件支撑,创新开发了AI智慧节能系统和衡温智慧安全系统,为电混用户的品质出行生活,保驾护航。

  具体到车型而言,长安UNI-V 智电iDD定位智能疾速电混轿跑,是首款搭载长安智电iDD系统的轿跑。它具有“超感、超快、超省、超安全”四大特性,6.5秒零百加速超强爆发力。

  值得一说的是,长安UNI-V 智电iDD配备的18.4kWh高聚能PHEV电池,纯电续航最高可达113km(NEDC工况),城市通勤游刃有余;得益于AI智慧节能系统优异的能耗管理策略,整车匮电油耗可低至4.2L/100km (NEDC工况),省到极致。

  而长安UNI-K 智电iDD则是定位大五座智能高级电混SUV。智慧电混,高级品质,豪华驾舱,是一款兼具智电安全、超低能耗、高级豪华的高品质新能源中级SUV。

  长安UNI-K 智电iDD配备28.39kWh高性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带来135km纯电续航(NEDC),整车可实现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1 L,平均每公里不到两毛钱,即便是匮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仅需5.5L(NEDC),彻底告别里程焦虑和油耗焦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