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命名为皓瀚 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2 08:4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全新SUV的官方谍照。新车或命名为“皓瀚”,定位略低于皓极,将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动力部分将搭载东风马赫动力系统。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见棱见角,并且车身线条也颇为硬朗,结合车身侧面的“Young”字样拉花,预示其将面向年轻消费者。

  具体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两侧LED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隐约可以看出采用了多边形空气导流槽设计,配合微微凸起的前唇,运动气息较强。

  侧面比例较为匀称,采用了分段式腰线以及溜背式车顶设计,展现出些许轿跑SUV的姿态。新车配备了造型动感的五角星状双色轮圈,进一步彰显其年轻化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马赫动力系统,推出1.5T燃油版和1.5T混动版两种动力。参考皓极的配置信息,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30kW,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