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孤傲的两面派 2023款ALPINA B4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2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提到宝马的高性能车型,大家一定首先想到的是宝马原厂的M-power以及较为知名的AC Schnitzer宝马御用改装品牌。其实,宝马还有一个具有一些传奇色彩的御用高性能改装品牌,那就是同样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并且早在1965年就成立的汽车生产商:Alpina。Alpina品牌很早之前就开始了与宝马的合作,推出了众多高性能产品。如今,这个以打造集品质与性能于一身的车型的品牌终于修成正果,正式被宝马集团收购,并且推出了被正式纳入宝马品牌后的首款车型——2023款Alpina B4,下面我们就来近距离看看这台外表优雅,但内心像极了一名暴徒的巴伐利亚两面派。

  外观:散发独特优雅气质

  在ALPINA看来,细节的雕刻远比那些简单粗暴的竞技风格改装更为重要,一个看似简单却又满怀深意的装饰,几笔平直且有意味深长的纹路设计,写满了ALPINA几十年来历经的沧桑以及它对于高品质高性能宝马汽车的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