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V260尊贵版 2022款福建奔驰V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此前,在国内偏重商务的MPV车型中,别克GL8可以说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但随着时代发展以及消费升级,有部分消费者将购车目标转向了更为高端的奔驰V级。该车不仅造型大气,空间以及驾乘感受也更显尊贵气息,并且成为了众多权贵人士以及多胎家庭的购车首选。就在最近,福建奔驰推出了2022款V级,那么在众多车型里哪一款最适合大家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2022款福建奔驰V级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8-64.6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车辆在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再次调整,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豪华的出行体验。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大气,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内部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同时内部的LED灯珠在点亮后很有精气神。车辆侧面造型依旧方正平直,双腰线的设计搭配车窗下方的镀铬饰条,很有商务气息。车辆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同时可以单独向外开启的尾窗也方便车内乘员取放物品。

  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双侧电动滑门、电动后备厢、尾门玻璃独立开启、雨量感应式雨刷、LED远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等功能。

  在轮圈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入门车型为双五辐样式,推荐车型为五辐式轮圈,而顶配车型则为十辐式轮圈。另外,三款轮圈造型均较为大气,品质感也很出色。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五种配色,分别为曜石黑、青金蓝、石墨灰、水晶白、星辉银。结合官方主打颜色来看,曜石黑以及水晶白配色较为大气。

  车辆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风格设计样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银色饰条,让车内充满豪华气息。另外,车辆内部座椅还新增了Nappa皮革座椅材质,同时搭配灰色/米色两种MICROCUT车顶内饰,更是有了别具一格的驾乘享受。

  10.25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清晰,内部配备了最新的MBUX系统,可支持语音交互、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在其它配置上,2022款奔驰V级标配了5.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冷暖杯架、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独立空调。与此同时,新车全系为七座布局,并可选装2+2+2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在悬架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并支持高低以及软硬调节,增加了行驶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