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 新款大众高尔夫或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大众高尔夫将于2024年初正式发布,而第九代高尔夫则将转型为纯电动车型,但仍会沿用“高尔夫”这一名称,发布时间或为2028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主要针对更多细节部分进行优化,例如前后保险杠和头尾灯内部灯腔样式等,以此带给消费者更多新鲜感。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家族最大尺寸的中控屏,内部也将搭载大众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中控部分的空调出风口区域也将进行小幅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将会回归实体设计,相较于现款触控(带震动)样式,无论是操作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要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将继续提供1.2T、1.4T以及2.0T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