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 PRO新车型上市 售价17.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0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奇瑞瑞虎8 PRO新增一款“390TGDI 风暴版四驱7座版”车型,售价为17.49万元。相比此前5座版车型,新车价格上涨3000元,作为相同配置车型的补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8 PRO配备了一幅尺寸硕大的熏黑矩阵式前格栅,造型更为激进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60mm*1745mm,轴距为2710mm。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其内部灯组的列阵式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作为顶配车型,新车拥有极为丰富的配置规格。包括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配置丰富程度优于同级。此外,新车额外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形成了2-3-2的7座布局形式,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