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年内上市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0 09:06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一代奔驰E级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饰设计,并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奔驰S级的梯形进气格栅,以及三条幅样式的中网,再配合下包围处的大尺寸导流风道,更显年轻运动感。新车前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灯腔内双侧点亮的LED光源,辨识度相当出色。

  由目前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同C级以及S级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而是将大尺寸触控屏融合镶嵌在中控台内,下部还配备有一排触控按键,整体风格更类似于家族电动旗舰EQS。据悉,11.9英寸触控屏幕将成为新车标准配置,而S级同款的12.9英寸OLED触控屏幕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E级将会有纯燃油版、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