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实用的新能源车 上汽大众2023款ID.6 X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3-01-29 09:20作者:张旭涛编辑:王厅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配置越来越丰富,诸如新入市的小鹏G9在不久之前通过了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智能化程度更加高了,不过归根结底,造车企业还是要提升整体产品的竞争力,而不能只注重科技,很多花里花俏的功能也许根本用不上。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ID.6 X是一款整体水平比较高的车子,近期2023款上汽大众ID.6 X上市了,车型配置有所调整,性价比非常高,入门还不到26万元,有六座/七座布局,很适合大家庭出行使用。ID.6 X怎么样?下面具体来看看有什么亮点?

  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ID.6 X怎么样?乘坐空间大,乘车舒适度高

  我国的消费者对于车子空间的要求还是越大越好,特别是在开放三胎政策之后,5座的SUV已经满足不了很多家庭的用车需求了,6/7座的ID.6 X便显得更实用。

  ID.6 X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人,在需要装载大件行李物品的时候,还可以把第二、三排的座椅比例放倒,将后备箱拓展至更大的空间。有的时候要带小孩子一起出门,就需要把婴儿车也带上,那就可以放进后备箱里,并且不会影响前排乘客正常乘坐。

  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ID.6 X怎么样?IQ.泊车管家辅助,停车更快捷

  随着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断进步,新车的功能只会越来越丰富、先进。就像很多年以前拥有倒车影像的车子已经能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而现在360度全景影像也十分普遍。并且还有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帮助停车,简化驾驶员的操作,能够让他们减轻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

  ID.6 X的部分车型还新增了智能泊车辅助功能,在使用这项功能之后,车子就可以自主识别附近的停车位,完成自动泊车入位。在这个时候,驾驶员只需要将注意力放在观察车况上就可以了,不需要再频繁在各个后视镜中切换视线,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停车也变成了一件更简单的事。

  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ID.6 X怎么样?自修复轮胎实用性强,高速行驶更安全

  在行驶时,如果轮胎扎入异物,就容易发生漏气、爆胎等情况,这在高速上是特别危险的,很容易造成人员伤亡,并且还可能会影响到其他高速行驶的车辆。

  ID.6 X对于这种情况也有自己的应对措施,轮胎的内侧有一层特殊的涂层,在有异物扎入的时候,涂层就会将异物紧紧包裹住,完成自修复功能,能够避免轮胎漏气而影响正常行驶,这样驾驶员就可以驶离高速或者到服务区再处理,对于自己和他人来说,这都是可以提升上路安全性的一项措施。

  ID.6 X怎么样?这款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综合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乘坐的空间足够宽敞,配置也是相当实用,有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还有自修复轮胎提升驾驶安全性,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中大型纯电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