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1.7L 奇瑞瑞虎8 PRO DP-i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28 08:41作者:曹斌 编辑:王雨

  在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上,奇瑞瑞虎8 PRO DP-i正式申报。看到瑞虎8 PRO相信大家不会太陌生了,这是奇瑞品牌下的旗舰SUV定位,那尾缀DP-i是什么意思呢?它代表虎8车系推出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5kW,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7L/100km。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脸基本延续了瑞虎家族的设计语言,采用较大的点阵式格栅,为了强调带电的特性,格栅下部一条蓝色饰条非常具有识别性。还与其相匹配的是熏黑的雾灯和进气口,前大灯也是上扬且较为狭窄的,前脸整体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仍然遵循瑞虎家族设计,搭配双边单出排气布局,配上后保险杠中部的扩散器,显得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根据申报数据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mm(4722mm)/1860mm/1747mm,轴距为2710mm。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5kW,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7L/100km。从参数上来看,与瑞虎8 PLUS鲲鹏e+完全相同,推测使用的会是一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至于最终上市的新车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更全面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