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高尔夫或为纯电车型 定名为ID.Golf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28 08:37作者:王飞编辑:王厅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 CEO Thomas Schafer在接受海外媒体交流表示,下一代高尔夫将会是电动。根据猜测,或许将用 ID.Golf 命名,有可能在 2028-2029 年期间推出。

  Thomas Schafer 表示,高尔夫将在明年( 2024 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关于新款高尔夫此前已经有海外媒体曝出谍照。但改款高尔夫依然是燃油车。

  大众官方表示,对于高尔夫和GTI,如果让他们消亡,这岂不是太过于疯狂了,我们不会放弃高尔夫这个名字,但纯电车型我们还是会坚持ID.系列的产品逻辑,只不过标志性车型将沿用之前的名称,就比如大众ID.Buzz已经有了这样一个名字,而ID.家族的车型其实并不需要都在后面加一个数字,这意味着,未来大众可能推出“ID.Golf”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