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完善纯电布局 梅赛德斯-奔驰EQA路试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1-26 08:50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A轿车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EQ家族最新的设计,定位紧凑级纯电动轿车,整体尺寸和如今在售CLA车型接近。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厚重的伪装,但不看看出其整体设计风格与最新的EQ家族车型接近,前脸部分,新车预计将使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动感的前大灯组,营造出EQ车型专属的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相对紧凑,不过整体线条依旧流畅饱满,其中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轮圈也使用了大尺寸的十幅造型。由于目前还处于路试阶段,未来最终量产版本或许会使用对续航有帮助的低风阻轮圈。

  车尾部分,EQA轿车更加干练,厚重的伪装下能看到其运用了很多横向线条处理,增加视觉宽度。两侧尾灯从样式来看为测试灯组,预计最终量产版本会有所变化。据了解,新车内部将配备尺寸更大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和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尚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