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输出功率550马力 BMW新款M3 CS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1-26 08:00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BMW新款M3 CS正式亮相。新车配备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搭载一台输出功率达550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为3.2秒。据悉,BMW新款M3 CS售价为118,7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0.5万元)。

  外观方面,BMW新款M3 CS配备专属空气动力学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式格栅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搭配两侧带有黄色LED日行灯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引擎盖及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结合碳纤维前唇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M家族标志性的“恶魔耳”外后视镜搭配碳纤维侧裙组件和前翼子板处的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另外,BMW新款M3 CS配备前19英寸后20英寸轮圈,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并可选装碳陶瓷刹车系统。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碳纤维扰流板结合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和尾部扩散器组件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BMW新款M3 CS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曲面双联屏系统,搭配由翻毛皮材质包覆且带有回正标识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一体式碳纤维桶椅,并在中控台等处加入碳纤维饰板和“CS”专属标识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BMW新款M3 CS搭载一台代号为“S58”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M 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并带有主动式后差速器,还对底盘及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进一步提升其动态操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