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行新选择 三款热门中大型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安全:主/被动安全功能齐全

  安全方面,三款车型均提供了较为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为全车人员提供全面的防护。但从差异部分来看,丰田格瑞维亚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安全气囊,并且为全系标配,值得点赞。而主动安全方面,依然是有着顶配身份的传祺M8 宗师版更胜一筹。

  总结:

  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开始关注MPV车型,实用的大空间以及不鸡肋的第三排,确实是全家出行的不二选择。此次参与对比的三款车型便是时下热门的三款中大型MPV,而且还分别代表日系、美系和自主。广汽传祺M8 宗师版便是自主品牌中高端MPV的佼佼者之一,与另外两位对手相比,丰富配置所带来的高性价比显而易见,加上来自丰田的混动系统,吸引力相当强,也难怪它一车难求。

  而另外两位合资品牌选手实力相当,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全系标配混动系统,与姊妹车型广汽丰田赛那一样,两者一个主打运动一个主打居家,很明显更针对家用市场。而全新别克GL8 ES陆尊依旧是一副宜商宜家的模样,虽然时尚感略有增强,但整体功能布局更偏向传统MPV,在前排空间释放以及后备厢空间布局等方面有着明显优势。综合来看,此次推荐的三款热门中大型MPV都能满足全家出行需求,按需选择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