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行新选择 三款热门中大型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豪华为主

  内饰方面,全新别克GL8依旧保持着MPV车型的内饰设计传统,空调面板与电子挡杆集成为一体,并通过黑色划分出明显的功能区域,与米色内饰相搭,商务气息浓郁。而丰田格瑞维亚和传祺M8 宗师版则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一体式中央通道在视觉效果上更显高级,搭配环境氛围灯和大面积皮质包裹,豪华感油然而生。值得一提的是,传祺M8 宗师版在细节点缀上还融入了大量国风元素,很有特点。

  除了设计特点之外,三款车型的内部配置表现也略有不同。具体来看,传祺M8 宗师版依旧展露出顶配车型配置高的特点,如主动降噪、多色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性功能一应俱全,能够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而与之相反的是丰田格瑞维亚,此次参与对比的为入门版车型,仅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等基础功能。全新别克GL8 ES陆尊的配置表现为例三款车型中间,中规中矩,虽然算不上丰富,但也绝不寒酸。

  智能化配置方面,由于丰田格瑞维亚和全新别克GL8 ES陆尊均为合资品牌车型,所以很多技术参数按照惯例并没有具体曝光,如车载智能系统、车机智能芯片以及摄像头和雷达数量目前都是未知。反观传祺M8 宗师版,其配备了广汽传祺ADiGO系统,并采用高通骁龙8155内核,无论是UI界面,系统操作逻辑还是流畅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