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暴走瓦罐 AMG C63 S E Performanc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1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动力:没了V8不是事儿

  虽然在形式上缺少了大家仰慕的V8发动机的加持,但红色尾标C63字样后面的这个“S”就注定代表了它不凡的性能天分。老一代C63 S固有V8打底,但就功率来说,新车的680Ps多出的可不是一星半点,而且扭矩也达到了恐怖的1020N·m,要知道这只是个2.0T四缸机。所以说,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也不一定是坏事,它代表着更经济和更高效。

  市场前景分析:高效性能为王,陈旧的V8已经远去

  总结:

  V8甚至V12时代已经逐渐远去,历史的车轮不可能会停息,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我们不得不接受传统理念被科技进步所取代的现实。不过,科技都是向前发展的,变革所带来的汽车性能参数只可能更强劲、更具优势。现如今的电气化系统带来的动力增益,要比简单粗暴地给发动机加涡轮来的更猛烈,当然,这一系列操作也都要建立在足够强大的技术基础上才能得以实现。就像这台全新AMG C63 S E Performance,别看它只有四个气缸,但暴走的本领和潜力,绝对是名副其实的AMG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