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逸动的兄弟 长安逸达智能化秘密都在这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20 12:58作者:曹斌编辑:王雨

  方舟架构的优势

  UNI-V作为自主品牌首款五门轿跑车型杀入该细分市场占得先机,这是第一款使用方舟架构的轿车,它的运用就是围绕着动力多样性、智能驾驶、汽车安全这几个方面,这一次逸达也是方舟架构提供的技术支撑,塑造出低重心、高钢性的车体结构,为用户带来更自信的驾乘感受。再搭配类似UNI家族标志性的无边界设计格栅,逸达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

  逸达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采用长安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纵横万象,以自然意象为设计灵感,格栅细节以L型点缀,配合数字光标LED灯组,这便是长安汽车对科技智慧美学的最新诠释。

  方舟架构还优化了宽高比、轮宽比,让体态设计更符合大轴距、长车头、短前悬、大轮毂趋势。逸达整车尺寸为4770/1840/1440mm,轴距2765mm,高宽比仅0.78,体态更低趴,展现更完美的体态比例。既然定位A+级紧凑型轿车,车顶还采用激光钎焊工艺,完美保证精度与质量,不仅抗压能力更强,还安全,给用户越级的品质保障。

  逸达以简洁为出发点,打造悬浮式镂空中控台,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让收纳得心应手。座舱大面积云山绿的使用,加上木纹以及玫瑰金装饰件的点缀,给予视觉上的舒缓与平衡,同时配备超大智慧双屏,为用户提供了更智能、更贴心的驾驶体验。座椅的断面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绗缝的工艺配合打孔处理的座椅,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细节处理方面都能给你带来一些小惊喜。

  长安品牌旗下明星动力组合

  长安逸达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兼顾动力与节油性。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60牛·米。携手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采用独创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的雾化燃油与高滚流气道形成的气流运动紧密配合,同时采用米勒循环技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热效率。

  与其匹配的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助力逸达在WLTC工况下油耗仅5.99L/100km,实现排放、油耗、动力的更佳平衡,将低碳出行贯彻到底。

  结语

  作为长安汽车轿车系列的崭新面孔,逸达是丰富长安轿车矩阵的重要一环,它的发布未来将与逸动PLUS、锐程PLUS、UNI-V等产品一道,携手助力长安持续征战轿车市场,为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多样化选择。至于最终售价如何,敬请期待后续的新车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