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合创A06能否凭借强劲性能一鸣惊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0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合创A06车主可享受四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终生质保,终生免费道路救援、终生免费电池健康检查以及专属多对一服务团队。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合创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46家,覆盖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江苏、浙江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合创品牌的经销商数量在造车新势力中表现出色,希望未来能进一步覆盖到全国范围。

  总结:合创品牌早前上市的两款产品都是非常主流的SUV车型,没有太多亮点,也就没有记忆点,再加上合创品牌一贯的低调作风,以至于太多用户对这个品牌的印象不深。合创此时就需要一台“拳头”车型,打出知名度并斩获市场销量。很明显,合创A06就是这样一台思路清晰的产品,以3.7秒零百加速性能为强势亮点,同级中价格更低、续航更长、配置更高,而且还有舒适大空间,可谓性价比十足,购买吸引力相当出色。我一直相信优秀产品体验能明显放大传播声量,合创A06未来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