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控搭巨幕三联屏幕 飞凡F7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9 09:26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飞凡F7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内饰将搭载横贯整体中控台的三联屏幕,科技氛围十足。

  由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档次感十足。另外,新车中控台搭载了飞凡R7同款的RISING MAX巨幕三联屏,预计能带来震撼的视觉观感体验。车机部分采用的是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具备丰富的网联娱乐功能,且在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确保了系统操作的流畅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上方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下部同导流风道融合在一起的大灯组,视觉上颇具未来感。另外,新车前机舱盖采用了平滑下沉式设计,不仅有助于降风阻,且主驾人员的车头视野也更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53mm*1494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16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最长纯电续航将达到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