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5谍照曝光 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推出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1-19 09:21作者:王鸣幽编辑:王雨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今年推出新一代 5 系 (G60) 和宝马 i5 纯电车型,并且有人拍到了宝马 i5 的路试谍照。从新车命名上看,新车定位是宝马5系电动版。新车预计2023年正式发布,并于2023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宝马 7 系相似的设计,前脸采用横向的封闭式格栅,大灯也是常规的单体设计。此外,作为“i”系列纯电家族成员,新车局部细节还会拥有专属的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 eDrive40、xDrive40 和 i5 M50 三个版本,eDrive40 为后驱单电机车型,其余两款为双电机四驱车型。

  据悉,宝马还将推出 i5 M 车型,将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 750 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