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宾利新款欧陆GT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8 12:43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一组新款宾利欧陆GT的冬测谍照曝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尺寸更大的网状熏黑中网,两侧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有气势。据悉,新款宾利欧陆GT将于2024年亮相。

  除了车头的变化外,车身侧面造型也变的更为流畅,车顶线条向下倾斜延伸至尾部,结合亮黑色的车窗边框,显得十分优雅。另外,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轮圈和高性能刹车,视觉效果极为运动,不负GT之名。车尾部分,经典的尾灯组变的更加修长,但辨识度略有下降。

  最后据了解,宾利新款欧陆GT的内饰部分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动力上继续提供3.0升V6发动机和4.0升V8发动机可选,同时还有望提供全新的插混版本。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