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微调 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渲染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8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谍照,绘制出了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最新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亮相。据悉,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在动力上也会略微提升。

  新车最大的变化将会是在头灯组方面,新车将采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扁平,同时内部的排列布局和设计也会有调整。此外,前杠部位的设计也会有所改变,进气道进一步加大,横向的饰条也起到了拉伸车头视觉宽度的作用。尾部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灯带造型更为纤细,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同时,车辆牌照架也从尾门的位置移动到了后杠上,搭配微微上扬的尾翼与中置双出排气,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挡把造型也将有所调整,造型类似于旗下保时捷911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3.0T、2.9T以及4.0T发动机,虽然排量保持不变,但会将针对功率和扭矩上做出微调。此外,新车或还将提供4.0T插混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680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