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凌宝uni超甜版手动座椅车型上市 售4.48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16 11:27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纯电微型车凌宝uni一款超甜版手动座椅车型上市,售价比现款超甜版下降3000元,官方指导价为4.48万元。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整车的产品配置与凌宝uni超甜版一致,主要取消了副驾座椅电动调节。

  外观来看,整车的造型呆萌可爱,尤其是车头设计,采用的是封闭式的造型,两侧大灯组则融入了C字型设计,预计点亮后将有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30mm/1517mm/1620mm。角度垂直的尾部两侧是圆角矩形的尾灯,“LINGBOX”字样的LOGO位于尾门之上,整体视觉效果并不复杂。同时,这台车采用的是双门造型,在这台车的尾部,我们也可以看到不少时尚的元素,这些细节配置让车看起来比较动感。

  凌宝uni的内饰造型比较简约,除了驾驶室前方的液晶仪表外,这台车的中控造型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另外,这台车还在中控区域预留了中控中央的手机支架。配置方面,新车取消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其他配置与凌宝Uni超甜版一致。

  动力部分,为了满足大家的用车体验,凌宝uni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电池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15.97kWh,续航里程为201km,仅支持普通交流慢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