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9万元起 云度云兔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6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云度旗下全新纯电小型SUV云兔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区间为9-10万元。与此同时,下订车主还可享受万元天使权益,包括个性拉花、三电质保终身服务以及增值服务等。

  外观方面,云兔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生肖中的“兔子”原型。前脸造型比较简洁,并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此外,两侧仿导流口区域采用黑色处理,搭配下方蜂窝状的下格栅以及黑色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更偏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显眼的双腰线设计,为整车增添些许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6*1625mm,轴距为2480mm。车尾部分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整体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30HP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320km和415km两种续航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