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颜值高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

  在安全配置方面,本田缤智和别克昂科拉毫无疑问表现最佳,在主动安全和辅助驾驶方面有着非常棒的状态。探影表现紧随其后,虽然辅助驾驶系统少的可怜,但主动刹车的加入还是可以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的。提升空间最大的则为马自达CX-30,虽然有着最基本的被动安全配置和最基本的辅助驾驶功能,但时下流行的更多辅助系统其并未能配备。

  总结:

  在对比这几款车型的时候,其实感觉就像是选择游戏中角色一样,有些游戏角色属性可能敏捷和暴击非常高,但它的血和防御可能就很低。选车也是一样,它若有一方面很棒,其它必定有做得不足的地方。上述车型中,本田缤智的配置表现最突出,但车身尺寸较小,发动机动力水平也相对薄弱。别克昂科拉和大众探影拥有更为充沛的动力,但是车身尺寸和配置方面可能略逊一点。马自达CX-30的车身尺寸最大,设计最为动感,发动机排量最大,但在一些配置方面有着明显不足。四款车型有着各自不同的亮点,到底哪个才合适还需要您亲自去试乘试驾才会有更真切的体会,快去选择最适合您自身需求的车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