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颜值高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方面,大众探影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会有一点点小,相比之下,其它三个对比车型的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都还不错。另外,四款车型的后排都有着不错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作为小型SUV来说已经不错了,对于三口之家来说也是可以满足使用需求的。

  储物空间方面,缤智拥有前挡把前端比较方便驾驶员使用的储物槽。马自达CX-30除了挡把前端储物槽以外,手套箱还很规整并且尺寸相对较大。而昂科拉和探影的便利大尺寸储物空间并没多少,昂科拉的驾驶席左侧有个小抽拉格,可以放置一些钥匙类的小物件,探影中控上方的长条储物槽相对有点特色,同样可以放置一些驾驶员随身物品。

  在后备厢空间方面,从数据表我们可以得知,四台车的表现不分上下,都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准。四款对比车型均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无论是空间还是机动性上都可以得到比较好的保障。虽然缤智和马自达CX-30的行李厢容积数据官方没有公布,但就车身尺寸以及可以影响空间的配置来看,四款车行李厢空间都是足够用的。

  空间小结:

  本田缤智和马自达CX-30的储物空间设计相对更便捷实用。别克昂科拉和大众探影在储物空间设计上略逊一点点,但根本不足以影响它们的整体车型素质。综合来看,作为小型SUV,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都在空间表现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