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颜值高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二、内饰综述

  内饰方面,四款车型都延续了各自家族式设计,其中别克昂科拉和马自达CX-30的非对称式中控布局,让车内运动感瞬间提升,并可以让驾驶员更有归属感,另外,它们还采用了相对稳重的配色。而本田缤智和大众探影的中控布局虽然相对保守,但在配色上更加地敢于尝试,也许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中控屏幕设计方面,大众探影为嵌入式设计,而其它三款车均为悬浮式设计,相比之下更贴合时下的设计潮流趋势。

  多媒体配置方面,从对比表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缤智和昂科拉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对比项里的配置全部拥有。大众探影的配置虽然相比前两者少了一点点,但也是很够用的。最需要提高的则是马自达CX-30,在这个车机纵横的时代,徒有一块液晶屏是不够用的。

  在内饰配置方面,本田缤智的表现最出彩,多种配置样样齐全。其它三款车型的车内配置也并不是非常逊色,该有的也基本都具备了,稍微差一些的就是第二排座椅调节和手机无线充电配置。但对于苛刻的消费者而言,配置表中的这款本田缤智可能受到的关注更多一些。

  内饰小结:

  综合四款车的内饰设计和内装配置来看,马自达CX-30的配置表现相对薄弱,其他车型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其实,不同的设计风格和配置搭载,也会吸引来不同的消费人群,大家买车也不会单独冲着某项配置需求而消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