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颜值高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随着家家户户都在添置属于自己的移动交通工具,汽车保有量也在逐年的增加,日趋嘈杂的交通愈发拥堵,大街小巷的车位也是一位难求。经济不景气的这些年,大家过得相当艰难,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钱包也变得没有那么厚实了。对于这样的现状来说,价格不便宜的大型车辆固然不是最佳之选,经济实惠空间多变的小型SUV可能更会符合时下绝大多数人的购车需求。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4款实用经济的小型合资SUV。

  本次选取了相对热门的四款车型,售价为15万多,有向来注重实用保值的日系广汽本田缤智和长安马自达CX-30,有爽朗开放的美系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当然还少不了扎实严谨的德系一汽-大众探影。它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魅力,也蕴含着自己品牌对汽车的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车型的表现吧。

   一、外观综述

  外观设计方面,四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亮点,由于广汽本田缤智为刚刚上市的2023款车型,在造型新鲜感上自然有着不错的优势。一汽-大众探影的车身颜色虽然最为鲜艳,但它的设计还是相对保守,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马自达CX-30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虽然车型年款没有本田缤智新,但优雅时尚的造型可以让人看一眼就记住。

  在车上尺寸方面,昂科拉的宽和高的数据在四台车中最大,分别达到了1798mm和1616mm。马自达CX-30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尺寸则为四车之首,达到了4395mm和2653mm。而缤智和探影的表现则相对平庸,但和其它两个对比车型相差不大。

  在外观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缤智和探影的表现最为优异,虽然缤智没有运动外观套件和行李架,但下面的灯光配置才是重头戏。相比之下,在外观配置方面昂科拉和马自达CX-30略逊一筹,在实用性很强的灯光配置方面表现还有待提高。当然,这些都不是我们评判一个车好坏的必要指标,综合水平才是衡量一款车的重要依据。

  外观小结:

  在外观设计以及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都有各自的优势,外观方面仁者见仁,每个人审美不一,大家需要自行判断自己喜爱的样式。而外部配置上,探影和缤智做的非常不错,昂科拉和马自达CX-30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