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圆萌的运动魅力 欧拉好猫GT到店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13 09:24作者:超载编辑:王雨

  燃油车时代,大众高尔夫GTI等小钢炮车型是年轻驾控爱好者的心头好。而今已经步入电动车时代,电车有着起步提速快,动力简单直给的天生运动基因。运动风格的电动车能否挑战燃油小钢炮的江湖地位,进入年轻人的购车清单呢?以到店的欧拉好猫GT为例,来看看它的运动魅力能否让年轻消费者用脚投票呢?

  优雅之上的运动新选项

  众所周知,欧拉是长城汽车的新能源品牌。好猫GT定位复古、优雅的小型车,好猫GT是好猫的运动版车型。在好猫GT上市前,欧拉已先后推出黑猫R1、iQ、白猫车型。好猫GT已于2021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2022年6月,好猫GT的401km续航版上市销售,丰富了用户的选择。此次实拍的是已加装舒享座舱及智能辅助驾驶两个选装包的好猫GT长续航版车型。

  纯电架构优势与生俱来

  好猫GT和好猫同样诞生自长城柠檬纯电架构及咖啡智能生态。与油改电的竞品相比,好猫GT在底盘离地间隙、轴距、车内空间等方面都有着先天优势。

  好猫GT沿袭好猫设计 经典耐看

  好猫GT将复古设计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造型设计颇有复古的经典韵味,以前大灯为例,原型灯组呆萌可爱,大灯外侧的镀铬圆环点缀的恰到好处,灯组与前机盖隆起的筋线完美融合,富于肌肉感和立体感。

  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镂空的倒三角通风口,利于车辆在中高速区间的动态表现。下保险杠融入了蜂窝装饰以及碳纤维纹理饰件,进一步勾勒出车头的层次感。前唇红色饰板的加入堪称点睛之笔,与车侧的红色装饰形成呼应关系。

  好猫GT对运动感拿捏到位

  好猫GT的整体设计完整度很高,除了经典耐看的车头,侧面线条饱满而圆润,显得协调统一。18英寸动感轮毂、215/55R18低扁平比轮胎与车顶镂空尾翼等运动套件,把车辆的动感姿态勾勒的恰到好处。

  极简的车尾将常规尾灯大胆做了隐藏处理,把横贯式尾灯巧妙的布置在后风挡玻璃下方,与尾翼处的高位刹车灯上下辉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