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申报信息曝光 造型微调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1-13 09:08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7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广汽本田新款飞度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仍保持了运动和跨界两个系列,外形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变化。此外,新车也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5升发动机。

  从大图来看,运动版飞度并没有做出调整,不过从下方的细节图片来看,新车或将启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新款的中网和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运动化风格更加明显,层次感也更加丰富。

  潮越系列(也就是跨界版)的外形也有一定的调整,中网换成了交错网格布局,前后保险杠、两侧底边也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板,车门拉手、外后视镜以及轮辋等位置换成了黑色涂装,视觉对比更强烈。

  尺寸方面,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4081/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

  跨界版车型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095/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两车相比现款基本没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换装了型号为L15CC(现款为L15BU)的新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91kW,相比现款的96kW略有下降,或与更好的适应国六B排放法规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