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亚特兰蒂斯的光之文明 实拍星途瑶光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1-11 09:14编辑:王雨

  星途定位于奇瑞集团的高端品牌,EXEED名字源于超越,是奇瑞集团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技术先行者以及品牌的向上突破者。12月27日,星途品牌2.0阶段首款战略车型——星途瑶光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价格区间为17万-22万元。

  这款全新SUV脱胎于M3X火星架构2.0,携极具艺术先锋感的光之美学设计语言、富含未来感、科技感的雄狮生态智能座舱等一众亮点出现在了消费者面前。今天,我们也有幸对其进行了静态拍摄,看一看这台承载着星途品牌“新潮、智能、活力”基因的战略车型,实际表现如何。

  融合科技与前卫的“光之美学”

  星途瑶光的设计灵感源自亚特兰蒂斯的光之文明,代表了“高级、豪华、科技”,并聚焦于光影平衡,形成了独特的“光之美学”设计语言,优雅简洁不失动感活力。

  星途瑶光前脸采用标志性的无界格栅搭配分体贯穿式LED头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突破传统的智能ADB大灯模组以“点”和“源”的呈现形式,向流动感、呼吸感的流光矩阵扩展。同时,星途瑶光的贯穿式LED灯组支持多种动态灯语,通过光影效果来提升视觉感受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理念。

  来到车侧,长轴距、短悬挂、溜背式设计以及0.618的黄金比例构成了整车的侧面轮廓,向后灵动延伸的腰线造就了其犀利感。车身尺寸上,星途瑶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同时,星途瑶光还采用了低风阻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不仅能有效缓解风噪,更能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整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26,来到了此类SUV的顶尖水平。

  车尾方面,星途瑶光运用了很多具有运动感的元素,外扩的轮眉搭配宽体套件营造出低趴车身的力量感,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装饰罩也让整车更显运动。而位于后尾翼的高位刹车灯设计灵感则来自于星舰。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首尾呼应,并能以3种灯语形式律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