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本田LIFE上市 售价9.78-11.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13:1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月10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东风本田LIF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1.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不变,仅对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细长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尺寸较大的头灯组,使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造型设计较为饱满,配备了小尾翼和熏黑式尾灯组,而排气则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较多塑料和织布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和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动力参数有所下调,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15CE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统系统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