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瑞风汽车 瑞风E3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8.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月3日

  1月3日,瑞风汽车旗下瑞风E3新增一款“尊享版”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它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

  作为新增车型,瑞风E3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精致感十足显得较为大气。车厢方面十分规整,保障其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同时车内的空间十分灵活多变,提供7/8/9不同座椅布局形式。

  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加热、卤素头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App远程控制、GPS导航、定速巡航等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77马力的单电机,峰值扭矩为320牛·米,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