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岚图汽车岚图FREE

  官方售价:33.36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月1日

  1月1日,车质网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岚图FREE新增一款“超长续航增程版”,售价为33.36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流畅度进一步提升。

  目前,岚图FREE家族包含了岚图FREE标准版、岚图FREE DNA以及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可多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岚图FREE标准版造型设计,前脸采用硕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竖向装饰件进行点缀,搭配车头上方的贯穿式LED灯带,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主要升级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还配备了24个智能传感器,可实现2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拥有岚图自主研发的V-Care儿童呵护模式,保护车内儿童的安全防止意外发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0-100km/h加速仅4.8s。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20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9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