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YOUNG光小新上市 售价7.58-9.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6 12:59作者:王厅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电动屋官方获悉,旗下新款YOUNG光小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58-9.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C字型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并配有15英寸的黑色T字型轮毂,看上去个性十足。车尾部分,车顶的黑色元素一直延伸至后备厢开口周围,再加上后车窗以及尾灯周围的黑色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简约实用为主,并配有10.25英寸悬浮屏幕、彩色仪表盘和电动空调。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小新语音交互、APP远程启动等多项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8马力、最大扭矩12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32.5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38.54kWh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302km和40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