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55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售价45.6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6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旗下AMG A级、AMG GLE分别提出了55周年纪念版车型。其中AMG A级推出1款车型,售价45.68万元,限量75台;AMG GLE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14.10和115.58万元,分别限量200台和50台。新车主要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融入了周年订制元素,使其更有纪念意义。

  作为各自的限量版车型,新车在整体外观方面与原版车型并无二致,仅在细节以及配色方面彰显出各自的特色。其中AMG A 35 4MATIC 55限量版提供次元白和宇宙黑两款车漆颜色可选,车身上还印有55周年专属拉花,极具辨识度。AMG GLE将提供曜岩黑金属色和钻石白亮色可选,并在车身上印有55周年专属拉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2英寸哑光灰轮毂等专属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均采用了红黑的撞色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反差,使其具有极强的性能气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AMG高性能座椅,座椅配色方面也采用了红黑双色,视觉效果更为统一。新车的方向盘则采用了DINAMICA微纤维包裹,手感更为细腻出色。同时车厢内包括方向盘、副驾驶中控台均有“EDITION 55”字样,大幅提升专属感。

  动力方面,AMG A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动系统;AMG GLE搭载的是3.0T+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