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香氛系统 2023款别克GL8家族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1-05 09:22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近日,2023款别克GL8家族正式宣布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GL8 ES陆尊7款,售价区间为31.79-41.79万;GL8 Avenir艾维亚3款,售价区间为46.39-53.39万。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并提供专属配色。

  新车在设计上变化不大,其中GL8 ES陆尊针对车身配色进行调整,新增水星银配色。GL8 Avenir艾维亚同样如此,6/7座版本提供专属的秋山红配色,四座版车型则提供专属的帝王蓝配色。同时,新车全系标配香氛系统。

  动力上,全系车型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9AT变速器。

  最后:

  作为国内MPV领域的霸主,别克GL8车系长期霸占MPV销量榜单冠军位置。虽然对手推出了更高端的产品,意在侧面突围抢占部分市场,但别克GL8依旧反应迅速,推出别克Avenir艾维亚车型,将车系售价提升至50万区间。并且凭借不俗的综合实力,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足以说明国内用户对于该车的认可。虽然市场上可选的MPV车型不少,但能够真正兼顾舒适、豪华、品质、配置的车型,别克GL8依然是其中最佳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