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物美价廉 五菱晴空能否再成爆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学

  如果说起近年来在汽车市场中的“现象级”产品,那么我想绝对要有五菱宏光MINIEV的一席之地,凭借着“小而精”的鲜明特点,一经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不久前,上汽通用五菱又推出了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名字叫做五菱Air ev晴空。作为一款全球车型,五菱Air ev晴空的产品定位略高于宏光MINIEV,并且提供了两座版和四座版车型可选,CLTC续航里程可达300km。凭借着个性前卫的整体设计以及物美价廉的产品特点,五菱Air ev晴空能否在微型车市场成为继宏光MINIEV之后的下一个爆款?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五菱Air ev晴空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6.78-8.28万元。新车提供两座版和四座版两种车型可选,根据配置区别将搭载不同型号的驱动电动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可达300km。

  内饰方面,五菱Air ev晴空采用极简设计风格,整体清新淡雅,搭配浅色主题,对于品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配置部分,新车搭载10.25英寸双联屏,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能够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此外,系统还能够实现蓝牙钥匙、空调控制、远程启动、远程开关门、升降窗、预约充电、车辆剩余电量查询等功能,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区域大量简化物理按键,仅保留三个大尺寸旋钮,日常交互轻松便捷。

  动力部分,五菱Air ev晴空的两座版和四座版车型分别搭载最大功率30kW和50kW的驱动电机,对应匹配容量为26.7kWh以及28.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均为300km。官方表示,新车的电池系统支持多种充电模式,采用直流快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45分钟即可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