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FF 91 Futurist将亮相 将展示自动驾驶性能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04 08:47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月3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NASDAQ: FFIE) (FF) 宣布将重返2023年消费电子展,即2023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FF将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西厅的Innovusion展位上展示FF 91 Futurist(展位号6925)。公司预计在2023年3月启动FF 91 Futurist电动车的量产工作。

  FF选择了Innovusion的Falcon (猎鹰) 激光雷达系统为FF 91 Futurist的自动驾驶系统助力。该系统将被无缝集成到FF 91 Futurist中,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或最黑暗的夜晚,该系统也可以提供额外实时的3D视角和更为安全稳定的驾驶体验。

  Innovusion的 Falcon 激光雷达系统为 FF 91 Futurist 提供对车辆前方远处环境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在Falcon激光雷达系统的超远距识别能力和高角度超高分辨率的支持下,FF 91 Futurist 可以探测到路径上最远500米外的其他车辆。FF 91 Futurist 甚至可以探测到路径上200米外的行人和道路上的小型障碍。

  公司预计在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电动车,预计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之前交付,前提是1.5亿至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并及时获得股东对增加授权股数的批准。最近,FF与一位公司现有投资人签订了一份投资意向书,公司将发行和销售本金总额为3000万美元的增量票据,前提是满足某些条件,包括双方就此类票据和相关认股权证的条款达成一致。

  “CES消费电子展是世界上最新、最有影响力的技术交汇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把充满技术含量的旗舰电动车FF 91 Futurist带回这里,这对FF而言是至关重要的”,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先生("XF")说,“Innovusion的长距离高分辨率的Falcon激光雷达是同类产品中唯一正在为消费类汽车进行大规模生产的产品。FF将与Innovusion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让FF 91 Futurist在驾驶辅助技术方面成为行业标杆。这将帮助我们在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上实现安全驾驶的基础上,同时提高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Innovusion加深合作关系,探索将其新产品系列整合到FF未来车型中的机会。”

  Faraday Future通过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T Gen 2.0)项目继续在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方面取得进展。从PT Gen 1.0到PT Gen 2.0的换代内容包括车辆和I.A.I (Intelligent. Autonomous.Internet)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的重大升级。PT Gen 2.0包括 26 个主要系统和组件的升级。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以及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FF 91 Futurist取得了显著的全方位各项性能提升。

  FF 最近宣布达成了生产制造第六个里程碑,即完成了车辆装配区的施工和设备安装。这标志着FF在2021年末制定的七个里程碑中的六个已经完成(第七个里程碑是SOP)。这也代表了FF在量产FF 91 Futurist方面取得的成就。

  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以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DNA,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FF 91 Futurist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 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0-60英里加速仅需2.27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