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月31日前享3万补贴 岚图FREE优惠政策公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02 09:44作者:张钧励编辑:安涛

  网易汽车1月1日报道 日前从官方获悉,虽然今年1月1日开始国补取消,但岚图汽车给出了限时优惠政策,对购买岚图FREE车型的用户,从即日起到3月31日前,都可无门槛享受30000元的补贴。另外,近日官方也宣布,岚图FREE DNA车型价格下调了1万元,目前增程版售价36.99万,纯电版售价40.99万元。

  岚图FREE DNA与定制品牌创纪DNA联合共创,产品主打黑化元素,针对外观和性能都有升级,新车限量3000台。从产品来看,新车的外观在前格栅、包围与轮圈等细节处,都进行了黑化处理。

  同时,车身增加DNA Design标识,并使用了定制化的五辐20英寸熏黑锻造轮圈,匹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轮胎,而在后翼子板下方还增加了黑色轮圈罩。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搭载岚图汽车首创的MVP多场景动力解决方案,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电动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在发动机和发电机的高效配合下,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完美结合, NEDC续航里程长达86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