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面俱到 别克GL8仍是那个最值得选的一哥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30 09:29作者:三水编辑:王雨

  MPV市场在国内一下就火了起来,不管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势力车企,不管是造车经验多的还是经验少的,都跃跃欲试要来这个市场搅和一番。越来越多MPV车型的进入难免会让消费者选车犯嘀咕,到底应该选谁?

  如果你问我,那这个问题的答案特别简单,就选这个市场的老大哥——别克GL8,这也是我在现实生活中告诉朋友们的答案。不是因为我对别克有特殊情感,也不是因为GL8的资历老,而单纯就是因为它产品力好,毫不夸张地说,GL8家族是市面上唯一能做到隔音、空间、动力、价格、品牌等都非常平衡的车型。

  理由一:从20万+级到50万+ 丰富的车型选择

  别克GL8的强势之一就是价格范围和车型范围跨度非常大,这就意味着能够覆盖超广的消费人群。如果你的预算是20到30万之间,可以买到性价比很高的陆上公务舱652T,30到50万的预算可以选择别克ES陆尊653T。

  两款车型在今年都进行了改款,均使用了更加夸张的进气格栅,新的设计让两款车型显得更加霸气和稳重,尤其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非常厚道的是,即使GL8的陆上公务舱版本,也全系提供了2.0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并搭载9AT自动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不到8L/100km。

  ES陆尊653T定位更高,当然配置上也更加丰富一些,比如它搭载了多连杆后悬挂,车内采用一体贯穿式的大屏幕,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且科技配置上不弱于任何一款热门轿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PA自动泊车等也都配备齐全。新GL8 ES陆尊还推出了和悦版车型,更适配家用需求。

  如果你追求更极致的舒适享受,顶配的Avenir艾维亚版本是不二的选择,它能把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照顾到位。以6座贤礼版为例,车内除了第二排的VIP大座,第三排也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甚至全车每个座椅都配备了座椅加热和通风。

  无论企业还是个人,无论你的预算是20多万还是50多万,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GL8。

  理由二:优秀的空间和行驶品质

  说到产品本身,GL8是最有底气的,多年来你几乎很少听到客户对它有负面评价,几乎毫无例外地都是安静、平稳、结实诸如此类。有人说,100万的丰田埃尔法没有GL8行驶质感好,这并不是美化GL8,而是事实。

  别克GL8不仅是国内MPV市场的开创者,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尺寸MPV,它除了能让三排成员都能有较舒适的乘坐感受,还能在满员状态下提供一定的装载空间,仅凭这点就已经超越很多MPV车型。当然,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在哪都是存在的,如果预算充足,优先选择ES陆尊或者艾维亚车型,能获得更高品质的舒适出行体验。

  GL8的静音性好是有口皆碑的,还有它柔韧的悬挂表现带来的高舒适性也是得到大家认可,MPV这种厢式类型的车做好静音是很难得,但是GL8一直以来,都是把静音能力作为重要指标。

  以价格作为前提,纵观国内所有的同级MPV车型,GL8依然是目前综合实力表现最佳的车型,或许其他品牌的确存在一些亮点,但是GL8跟你玩的是均衡,且没有短板。所以GL8家族被誉为国内MPV市场的老大哥,并不是因为它资历老,而真的是产品力。

  理由三:坚挺的保值率与方便的维修保养

  如果你打开二手车交易APP,会发现GL8的保值率真的很好,甚至一些准新车的二手车价都要高于指导价格。在多个保值率权威榜单中,GL8的三年车龄保值率表现也都排行主流国产MPV之首。其实GL8新车的价格也一直很坚挺,与动辄优惠几万的产品形成鲜明对比。价格坚挺对于消费者来说似乎看上去不是那么开心的事,但这恰恰佐证了GL8的优秀产品力,坚挺的价格也是市场和消费者共同成就的。如果本身产品不好,可能优惠几万都无人问津。

  我相信你选择一台MPV一定是做好了带家人旅行的打算,哪怕是短途。这时候产品稳定性就十分重要,GL8经过了二十年的市场验证,相比新品牌和新车型,实际上你买的是踏实和放心。万一旅行中车辆出现故障,遍布全国的别克4S店都可以进行服务,哪怕临时找个路边店,对于这种保有量大的车型也更方便维修。所以,买一台大家都认可都说好的车,才是对全家人的保护,省心保养方便是硬道理。

  总结

  GL8家族越来越庞大,车型越来越丰富,已经涵盖到20到50万的价格区间,消费者对GL8的认知也在发生变化,从最初的商务车到现在“宜商宜家”的定位,其实GL8一直是那个优秀的GL8,改变的是消费者的观念,家庭消费占比也逐年增高,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MPV的好。

  是的,GL8的保有量最大我依然推荐它,选择GL8不是妥协,而是平衡,而且这种平衡并不是没有短板的那种,而是面面俱到的平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