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T将广州车展亮相 售145.1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30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2022年广州车展前方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911 Carrera T车型图片。新车是基于现款992打造而来,定位介于911 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纯粹的驾驶体验。目前新车已经上市,售价145.1万元起。

  保时捷911 Carrera T车型名中的“T”代表“Touring”,旨在提供纯粹的驾驶体验,而车身轻量化则是整车强调的重点。从外观来看,新车与保时捷Carrera区别非常细小,例如新车外后视镜采用了T车型专属的玛瑙灰配色、车门拉花和车尾LOGO都换成了“Carrera T”、轮胎则采用了来自Carrera S车型的混合大尺寸轮圈,前后具体尺寸为245/35 R20和305/30 R21,并且轮圈颜色被喷成钛灰色。

  内饰方面,新车与保时捷911 Carrera普通版车型别无二致,依旧是家族经典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将在前排座椅和门槛部位添加“Carrera T”标识,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Carrera普通版车型上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峰值扭矩450N·m,国内售卖车型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欧洲版售卖车型还将额外提供7挡手动变速箱,进一步降低整车重量。官方表示,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s,最高车速可达291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