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加速4.5s 智己LS7将于明年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9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LS7即将亮相广州车展。早些时候,新车已经完成了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5-50万元。智己LS7定位五座中大型纯电动SUV,按计划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组呈现字母“L”的样式,并且在内部还配有流线型LED灯眉,点亮后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处还设计有三组通风口,两侧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车侧造型圆润饱满,平直的腰线颇具力量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mm/2002mm/1731mm,轴距为3060mm。车尾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另外尾灯组也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结构。后包围采用双层设计,底部用饰板勾勒出类似扩散器的样式,战斗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部分,智己LS7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用料扎实厚道。官方表示,预定100kWh版本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实木饰板以及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等,尽显尊贵。此外,位于中控台处的可升降智慧屏也颇为吸引眼球,屏幕具备全屏/半屏两种显示模式,预计能够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此外,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也亮点十足,其能够有效减少对仪表盘的视线遮挡。官方表示,为了照顾到更多驾驶者的使用习惯,智己LS7未来也会提供传统的圆形方向盘。

  动力方面,智己LS7未来预计将会提供90kWh和100kWh两种电池版本。其中,100kWh+单电机后驱版车型,CLTC循环工况下续航里程大约为660km;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动力表现相当出色,系统总功率可达425kW,最大扭矩725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