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风格不同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燃油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8 12:2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雪佛兰全新探界者燃油版谍照。有意思的是,新车与此前发布的电动版探界者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呈现出更为硬朗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首发亮相。

配图为全新探界者纯电动

  虽然新车依旧被严实的伪装所覆盖,但从整体细节上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新车的部分信息。雪佛兰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探界者的纯电动版车型,其采用了圆润且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而此次曝光的燃油版车型显然与电动版车型不同,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探界者的设计语言,包括硬朗的线条和车窗造型,整体形态较为健硕,均和电动版车型有着较大的差别。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并采用了尺寸较大进气格栅,虽然内部样式不清楚,但从轮廓上看造型非常规整硬朗。新车尾部也将有明显的变化,目前尾灯和排气均还采用的是测试专用样式,暂不具备可参考的价值。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被曝光。参考现款国内在售的探界者车型,其搭载了1.5T发动机和2.0T+48v轻混两种动力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随着电气化进展加速,未来探界者也或将加入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