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最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化设计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28 11:12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12月28日,第一电动网从网络媒体获悉一张比亚迪全新皮卡的内饰谍照,虽然此次这张内饰谍照不够清楚且存在严重反光现象,但是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发现不少新车内饰的细节之处。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全新皮卡的内饰与现在比亚迪其他车型布局相差无几,全液晶仪表盘和独立的中控大屏可以说和比亚迪其他车型如出一辙,不排除中控大屏依然也采用了可旋转的设计。

  从仪表盘我们可以看到一组数据,目前车辆的电量仅为11%,续航里程却高达1079公里,由于这款新车疑似搭载了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M插电混动系统,因此我们可以判断这台车的满电综合续航可能突破1300公里甚至更高。另外作为皮卡车型,新车或许会搭载一个超过80L的超大油箱以确保车辆拥有更远的续航水平。

  回顾一下比亚迪全新皮卡的外观,从之前的伪装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4门双排座椅布局,车辆线条十分硬朗,给人满满的肌肉硬汉风格。外观设计上很好地契合了皮卡这一车型的特征,大量平直有力的线条被运用的恰到好处。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搭载DM插电混动系统,拥有1.5T和2.0T两款动力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