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降维打击 思皓X8 PLUS能否脱颖而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7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自主品牌十万级家用SUV市场“内卷”虽然激烈,比配置、拼价格,但也大多聚焦在紧凑型和小型SUV上,真正能卷出新高度,实现高一个级别“降维打击”的车型并不多见,不过本期内容带来的这台全新车—思皓X8 PLUS就是这样的“卷王”,轴距超过2米8的6/7座中型SUV,标配1.5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和大尺寸液晶中控屏,重要的是起售价还不到10万元,颇有对同价位车型的“降维打击”之势。那么“个大量足”的思皓X8 PLUS能否脱颖而出呢?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思皓X8 PLUS并非思皓X8的改款车型,而是思皓品牌的全新中型SUV车系,在内外饰设计、配置层面皆做到了焕然一新。目前思皓X8 PLUS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每款配置皆提供6座(2+2+2)和7座(2+3+2)布局车型可选,价格完全一致。虽然入门车型搭载手动变速箱,但相信对于更追求空间实用性的老司机们来说,不到10万元的价格确实吸引力不小。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驾乘空间自然是重中之重。得益于2830mm的长轴距,思皓X8 PLUS能够实现6/7座合理布局,其中6座车型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中央也拥有超宽过道,更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对于第三排空间,思皓X8 PLUS也配备了独立空调,保证舒适性。另外,思皓X8 PLUS的第三排座椅皆可全平放倒,装载大件物品时更加实用。

  在当下特殊时期,洁净的空气环境越发重要,思皓X8 PLUS配备了智能新风系统,空调风机智能开启关闭,确保车内空气清洁流通。而负离子净化功能,可降低车内PM2.5浓度,净化空气。另外,思皓X8 PLUS的座椅采用无溶剂E-PU皮质等环保材质,可挥发性物质含量更低,为家庭出行提供更清洁的环境。

  动力层面,思皓X8 PLUS全系标配1.5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300N·m在1800rpm时就可以爆发,动力输出强劲,配合出自麦格纳专业团队调校的底盘,能带来更爽快的驾控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